小魚轉眼已經一歲了~
在這一年裡,媽咪每天都很忙碌,當媽媽真辛苦阿
生病再也不能睡到飽,吃飯也無法好好消化,半夜經常會被中斷睡眠...
而且再次強調"媽媽真的不是人幹的行業....."

從懷孕.生產,育兒,總是收到很多的關心,代禱....
有這些關心,發現自己能更堅定,對未知不害怕.....
像是神早已預備好的天使,對我關懷
這些我都感恩在心裡

回娘家,老媽每次都大包小包的塞給我,差點連冰箱都帶走......
我會說"媽~我不是住荒郊野外拉~有東西吃的
但我知道.那是媽媽的愛

小魚的衣服,幕後最大的供應商~大妹
大妹把祈祈的衣服全部供應給小魚,讓我省下一大筆治裝費
畢竟小孩在長很快,衣服都還沒穿幾次,又長大穿不下了....
感謝妹的大力出借,真是姐妹情深阿...

還有小妹之前住在北部,總是貢獻一堆公司福利品,造福了我家的肚皮
哈哈~
每次回高雄,總是有朋友的關心.邀約關懷近況....

滿滿的感謝,真的說不盡,只有真心的祝福
我的親朋好友~

願神 祝福你們家庭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