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小魚愈來愈皮了

前幾天發生一件慘案

小魚把麥精挖出來玩  難怪我覺得他怎麼這麼安靜
都沒來找媽媽

等我廚房忙一半空檔去房間一看
天阿~我吶喊著.....快~~瘋~~拉~~

這隻魚把麥精挖到整個床鋪
一邊享用
看到我來 還很開心把挖匙給我


整隻手跟嘴  都是麥精
真的不知要先清小孩還是床....

趁我在清理除上的麥精  小魚還依依不捨的舔床單
孩子~老媽沒讓你吃飽嗎
-----------------------------------------------

等到晚上 慘案又發生一次
我只能搥胸頓足  恨自己沒有嚴密監控這小子

這次是爬上推車
順著車子上餐桌把麥精拿到車上享用

結果地上已經一小堆"麥山"

結局就是
老媽又蹲在地上擦個不停
沾溼的麥精又有點黏糊    邊擦地邊罵小孩

奇怪  明明胎教時期沒看蠟筆小新阿??
怎麼會這麼皮阿

那一整天  我洗了二次床單
擦好幾次的地板
晚上睡前真的覺得好像去爬過山  累阿.......

---------------------------------------------
今晚
慘案又來了   

晚上20:30讓小魚吃完水果後
讓他自己活動

我也在客廳看一下電視休息一下
等著21:20要給他吃食物泥

到了21:00
要先去預熱食物泥
經過房間看了一眼   ~~~有沒有更狠的阿??

這隻蠟筆小魚把沐浴乳拿到房間地板放好
還是2瓶喔

地板上已經被按出不同口味的沐浴精
床舖也沾到一些

照片上看不出來地板有沐浴精
因為是透明狀
但地板上可是波濤洶湧阿


啊啊~老媽真得是無語問蒼天阿
盛怒之下仍是不忘拿出相機蒐證

然後.....開始擦地板!!
又要洗床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