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妹家住的週末
妹夫決定帶我們出去走

等小朋友午睡起來  小魚用完餐
驅車出發

到東石漁人碼頭已經近六點
夕陽已經掛在一半天空了





這邊也有寬闊的綠地


旁邊是漁港


超大片的砂池
是親子共遊的好去處


隔壁是親水區   可惜沒有水 


妹準備了工具  讓小朋友們挖個夠


比較少玩沙的小魚  很認真的挖阿



祈祈愛搞怪


小魚超開心

直到天色有點進入夜色了
我門起身去用餐囉   小魚不太情願的不想離開呢

後來我門還看到有媽媽用小桶子裝一桶沙帶走
這種行為應該不利於身教吧
把好東西留下  大家都共享資源比較正確喔!!

如果每個人都帶走一桶沙  以後的人玩什麼呢??


go go  用餐去
妹在網路上找到網友評價不錯的"樺榮海鮮餐廳"
只是我覺得有點荒郊野外
妹夫說  這邊都醬啦   東石ㄟ ......   哈哈

一進門就是氣派華麗的水晶燈
老闆很親切的迎接  店員也很有禮貌喔


我們的大圓桌


點餐方式就是到冰櫃那邊
看有什麼好康現點
應該是沒有菜單吧?


到東石就是要來個蚵料理
鮮蚵麵線  小朋友很愛吃的很賣力......


蝦捲&蚵捲
裡面真材實料超好吃的  又有精製的擺盤  嚇到了吧
海鮮餐廳ㄟ....


那一抹綠  是海苔粉  祈祈一直說還要吃
所以妹就一直刮   媽咪真偉大押


炒飯 


蛤湯


炒青菜


清蒸花蟹
老闆說最時令的螃蟹  又鮮又讚
不然可是不便宜ㄋㄟ


整隻蟹肉一抽就現身了
真的是超新鮮的証明  而且肉質細緻鮮甜



炸鮮蚵
這盤是招待   原因是我門叫的蒸魚  遲遲未現身
妹去詢問   不久後先出現這盤炸鮮蚵招待

好好吃阿


蒸魚
這尾壓軸的魚  終於現身
原先我門點的魚好像送錯桌吧?
這尾聽說是升級版  價格不變


飽餐一頓後
送上水果招待  只是之前的超美擺盤
怎嚜到了水果就很凌亂

不過水果很甜  小朋友都很捧場喔

這家餐廳很不錯   菜餚都很合胃口咧
雖不知原本口味如何 但我們有特別交代有小朋友
請廚房不要放太重口味 

希望下次有機會帶老爸老媽一起來享用
人多應該也能吃到更多鮮美菜餚
也謝謝妹夫一路的辛苦及招待美食
arrow
arrow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