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節又開始了
這次剛好在雲林的大妹家
回程可以順便去參觀一下
從沒去過ㄟ

本來要先去普羅旺斯庭園餐廳用餐
無奈導航帶路從國道4下
要去普羅旺斯顯得有點不順

不過另有備案
就是位在花海不遠處的"千樺花園"

千樺花園的對面就有停車場
結果我們只看到停車場 
停好車卻不知千樺往哪去  糗....
(這停車場也太長了,還有二出口)

還好之前有做功課,看過網友拍的建築物外觀
順利看到千樺
其實就在對面

千樺有紫風車認證還五顆星咧

紫風車就是店家使用安全食材,新社鄉農會會授予紫風車認證...
而一餐內使用愈多的安全食材,星星數愈多




入園需門票100/人
可抵用餐


星期一的餐廳內沒過多的擁擠人潮
氣氛顯的寧靜悠閒
餐廳內還有樹,真的置身花園裡




到新社前睡著的小魚
短暫充電後有精神了

正在好奇玩弄兒童椅的安全帶


我們因為吃完飯就要去花海
所以選擇簡餐
有附沙拉,湯,飲料


桌面擺設簡單優雅


沙拉~
小魚則吃裡面他最愛的玉米粒


蕃茄湯
沒有我想像的酸  湯頭淡淡的


小魚對媽媽的餐巾有興趣
媽媽說"那是擦嘴巴的"
所以.......我擦.....


我再擦.....這小孩也真搞怪
在媽媽眼中皮的很可愛


開胃小點
酥炸蒜泥海鮮燻鮭魚馬鈴薯球佐塔塔醬
這麼一長串的名字,若不是拍下來還真記不住

炸的酥脆的外皮,裡面鬆軟的薯泥
搭配底下的塔塔醬,滋味很絕妙



慢炆佛羅倫斯香料葛瑪蘭黑豬豬頰肉佐羅勒青醬小洋芋
這主餐的名字一定要這麼長串,顯的有氣勢嗎?

洋芋很好吃,乾吃的話就是吃食材原味
小魚很愛吃,給他白飯還嘟豬嘴巴

豬頰肉也很軟嫩,用叉子稍微分一下就開了
連小魚也吃的下喔
醬汁味道不會很重,我請服務生給我半碗白飯
拌醬汁給小魚吃



格蘭瑪沙拉咖哩雞肉襯櫛瓜奶油飯
這道是老公的
咖哩的香氣很特別,醬汁微甜
同樣也不是很鹹,好吃


餐後咖啡


錫蘭紅茶


"媽咪我吃飽了"


到花園走走吧






一邊要拍照,還要抓這隻脫韁的野馬
再對付小黑蚊
真的無法專心拍照阿




短暫逛逛花園後
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趕快往花海前進吧
ps.(門口有防蚊液,可以先噴,我是被小黑蚊咬了,才去擦藥....嗚嗚,超癢的)

千樺花園   台中市新社區協成村協興街61號
    04-25821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