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妹有天說想去逛逢甲
所以
變成我們大家選個週五一起到逢甲會合
再南下大妹雲林家住
為月底老爸慶生

於是
全家就在雲林再次團聚

週六吃完早餐
一家浩浩蕩蕩  去附近看牛
崙背是酪農區ㄟ...我之前都不知道



有景觀步道   但有種荒涼的fu~


這些牛也起身看我們這些人....也很好奇咧


順著步道走到公園   前一晚有下雨沒什麼人


小魚第一次溜這種管狀溜滑梯
本來百般不願意鑽進去  大概會怕
後來老爸把他"裝進去放好"助溜.....



開心的拉
克服第一次恐懼後 小魚就玩的起勁了


祈祈也玩的很開心


我再溜.......

直到時間差不多該去斗六吃飯
小魚還黏住溜滑梯不肯走咧


斗六 喜滿客日式無煙燒肉店
採吃到飽自助式   火烤二吃
提前慶祝老爸月底的生日

水果甜點櫃


沙拉區


醬料隨自己口味調配


烤肉用的"牡蠣絲瓜"


各式各樣的肉品  韓式口味雞肉 鴕鳥肉  咖哩雞 牛小排......


紐澳良雞翅  海鱺魚....琳瑯滿目


另有熟食區~壽司,涼拌豬耳朵.海鮮捲,清蒸蝦.....


每人會先給一捲手卷
小朋友則給海苔一片


小魚張大嘴開動了


下鍋囉,烤肉區


烤蚵捲,蛤蠣絲瓜,咖哩雞,蛤蠣


火鍋選擇鴛鴦鍋二種湯頭自選
日式豚骨+養生鍋
火鍋煮的南瓜,香菇,金針菇.....



飯後妹還烤日式麻糬+煉乳
很不賴阿,奇怪我怎麼忘了拍照??

來份水果吧
柳丁已經很貼心的切好,方便食用
還有哈密瓜,西瓜,葡萄柚,百香果,楊桃.......任君選擇


小魚好奇的拿柳丁皮.....


吃飽了來根甜筒
小朋友也來根煎餅筒   吃的很認真喔


飲料有可爾必思冰沙,以及咖啡,花茶等熱飲
還有玻璃瓶裝的芬達,雪碧,可口可樂

我跟妹說我要蘋果西打....."當然沒有"

老爸也吃肉吃的很開心
(之前痛風發作,老媽都給他禁食多餘肉類)
這次慶祝生日算是解禁....
老爸也喝了一些火鍋湯....(之前湯頭也是被禁)

祝福老爸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最重要喔




喜滿客日式無煙燒肉        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8號  05-5322299
arrow
arrow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