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花蓮住了二家民宿...吉安的水庭民宿&花蓮市的水上民宿~都很不錯喔~






水庭有二館,這棟是本館比較郊區,但是蠻安靜也看的到山,感覺粉舒服令人心曠神怡
此為水庭藍色大




樓梯轉角擺飾



我訂的是經典雙人房~乾淨舒適房間也很雅緻(平日1400假日1600)



乾溼分離的衛浴,還有花灑蓮蓬頭....剛開始還不知如何使用,灑了我一身冷水,超冷滴....



提供衛浴用品





水庭一樓大廳玄關處,有書報架,可以在此優閒吃早餐看雜誌



一樓的一角,有提供咖啡包跟茶包....可以自己取用!當天只有我跟老公住宿
大家都補上班去了,感覺像包棟





民宿外觀及庭院~住宿隔天早上剛好有好天氣,藍天白雲趁此拍了ㄧ些照片.....
另一角還有鞦韆,坐在上面微風輕拂...慢活大概就是要醬悠哉吧~


我們睡到太陽曬屁股太舒服了咩~早餐早已準備好,但民宿主人早就出去為另一邊的房客奔波,說是要買花,經營民宿也不是輕鬆的事哩...且看這豐盛的早餐,總匯,漢堡,水果鬆餅,都分成二份...份量很夠



把吃不完的漢堡帶到東華大學野餐,粉愜意吧
但雲開始變多了,因為氣象報告說要變天囉




第二天住宿花蓮市區"水上民宿"民宿主人劉姊很熱情喔,還介紹一堆有名小吃...要我們去試試,真的吃粉撐拉~



浪漫的房間~水紅浪漫雙人房(平日1500價日1800)



房間還有舒服的躺椅,吃太撐躺在那兒剛好....



玫瑰花形狀的泡澡小物,配合房間的按摩浴缸剛好洗泡泡浴....



房間外的陽台,不過當天有點冷,落地窗都關的緊緊滴.....



水上的早餐是跟美而美搭配~所以要去美而美吃喔,拿著水上給的餐券去美而美點餐.....那裏的阿姨也粉好又親切,我跟老公分別點一杯小杯&中杯豆奶(豆漿+紅茶)...喝沒幾口,阿姨叫我門再喝一半說要再幫我們加滿~真的好親切捏~



這是我們點的卡啦雞腿堡~好吃!呼嚕呼嚕就吃光~

這次花蓮遊住的民宿都不錯喔,重點是民宿主人都粉好,這粉重要啦~再來就是價位也實在...
住到優質的民宿為這次旅遊加分喔!!至於花蓮市水上民宿因為在市區內,外觀是一般的透天厝
加上變天開始毛毛雨了,所以也沒再拍照!
水上有提供腳踏車,可騎去大禹街中華路等商圈,,,我跟老公是慢慢走一路逛,其實也沒太遠20分之內可到達....

水庭民宿
http://watervilla.hlbnb.tw/about.htm
水上民宿http://overwater.hlbnb.tw/about.htm

花蓮洛洛什~於2009/1/1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