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就結婚滿一周年ㄌ,日子過ㄉ真快,雖然景氣差...時間也不會因此跑ㄉ特別快或慢....
為要避開周日大塞車,我跟老公選擇週一上陽明山賞花,為我們ㄉ週年慶揭開序幕....(序幕?難道要慶祝一個月?)

一路上車不多,上山時已經中午,天氣陰,雲層中透出微微ㄉ溫度....,順著指標方向往前山公園邁進,但是....停車場客滿!!又順著山路開ㄌ出去~然後繞到竹子湖到此一遊,此時竹子湖下著細雨,飄著霧氣,朦朧中海芋田裡一點一點白白ㄉ海芋,也不是拍照ㄉ好時機!還是去花鐘那兒賞花~



車子停進第二停車場,一個鐘頭60元,是搶錢ㄇ?還是怎樣!?情勢比人強@@還是停ㄌ....




此時也是杜鵑花季,各色杜鵑為公園增添不少色彩.....


有點稀疏ㄉ櫻花~但還是不少遊覽團ㄉ叔叔阿姨阿公阿嬤爭相拍照~



粉色杜鵑~我還蠻喜歡這顏色ㄉ


這櫻花長在比較偏僻ㄉ角落,所以我跟老公可以不受打擾ㄉ幫花寫真一下~不過用傻瓜要把它拍ㄉ美真ㄉ要一點技術ㄌ....(勤練中...)


話說停好車之後要開始步行到花鐘處~經過杜鵑茶花公園然後開始下坡路段,啥米?到花鐘要6km?有沒有搞錯?老公問我要不要放棄,我想說都來ㄌ...走吧!大不了走到晚上七點

持續ㄉㄧ段下坡ㄉ路段,啥米?剩下3km?難道我真ㄉ是飛毛腿?哈哈

繼剛剛剩3km後~才一個山路轉彎~竟剩下1.1km?拜託路標可不可以標好一點阿?也不用醬來鼓勵人心咩~


繼續下坡~後來回程ㄉ時候真ㄉㄧ路上坡,喘到不行....

終於到前山公園.這一片翠綠ㄉ樹林可是楓樹喔~

楓葉ㄉ剪影~

老公把楓葉拍ㄉ粉有意境~


重點來ㄌ~就是這片櫻花林,花開ㄉ最茂密就是這片,集中在遊客中心前....

星期一,但遊客真ㄉ粉多,大家都駐足在此,快門聲此起彼落....我也捨不得離開~

烏雲被風趕走,出現短暫ㄉ藍天,粉櫻跟藍天...果然粉搭~



老公鏡頭下ㄉ櫻花~





老公~拍ㄉ粉有fu喔~


終於走到這裡,拍ㄌ幾張,發現肚子也餓ㄌ,下午四點....中餐還沒吃耶!趕緊到對面小吃攤買熱狗跟香雞排,因為太餓...忘ㄌ把它們ㄉ倩影留在相機裡ㄌ...附註一點~熱狗跟雞排ㄉ價位比停車費合理!!

花團錦簇~


天色漸暗,一轉眼也下午五點ㄌ...慢慢拖著疲累ㄉ步伐,回家囉~還好沒有在當天去吃燭光晚餐,不然應該粉好睡吧!週末再去吃浪漫下午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