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結婚週年要浪漫一下,上網買了西華飯店下午茶券,二張900=450/一人(已含服務費),現場ㄉ價位是550/一人再加10%服務費....

3/20開始新增加週五+週六~周日用餐時間15:00~17:00
我訂了週六15:00,座位保留十分鐘....捷運木柵線中山國中站下車往回走大約十分鐘......



上圖左~老公的生魚片握壽司,盤子邊緣有綜合生魚散壽司,上面淋上和風口味的醬油,醋飯微酸有碎碎酥酥的鰹魚粒...算蠻開胃的

上圖右~我的生魚片,鮮蝦握壽司,生魚散壽司...

下圖左~清蒸蝦,蠻新鮮的殼粉好撥開;追加生魚握壽司,涼拌牛蒡,馬鈴薯沙拉~

下圖右~泰式口味涼拌洋蔥,烤蜜汁雞腿...好吃喔




圖左~港式點心燒賣.珍珠丸,蘿蔔糕(正常範圍)老公吃了ㄧ個xx餃,不知是蒸太久還是蒸發太久?有點乾乾的;糖醋魚片好吃,蹄筋沒啥味道,青花椰菜燴的蠻好吃,它們有的菜色沒了會補上不同的菜,算是多變....

上圖右~請師傅幫我做的蝦卵手捲蘆筍手卷~

下圖右~甜點時間...下左~右提拉米蘇不錯吃,布朗尼有點乾硬,櫻桃鬆糕(吃不出它到底想怎樣?哈-.-)

下圖右~水果都甜蜜蜜下圖
布丁蛋糕算是我這次吃到甜點最滿意的..溫熱的布丁麵包,邊邊淋上一點覆盆莓醬,
微酸的口感加上布丁,真的粉好吃!!葡萄凍也不賴,微微的葡萄香氣,裡面夾著椰果,口感QQ粉清爽,佐芒果&覆盆苺醬,滋味都不錯




用最後一點胃的空間,擠下這一筒哈根大使(Haagen-Dazs)冰淇淋.我選擇咖啡跟另一款像覆盆莓水果口味(因為真的吃不出是哪幾種混合?)咖啡的粉讚喔~咖啡味道淡淡的,口感香濃另一覆盆莓水果口味微酸但裡面夾著細碎微甜果粒~滋味繽紛

雖然用餐時間只有二個鐘頭,但是我跟老公吃ㄧ個鐘頭後已經飽了~回程拖著沉甸的肚子慢慢散步去捷運站,老公說我吃太飽都拖不動.....ㄟ有這麼重嗎??坐上捷運還是跑的粉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