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並不是喜歡義大利麵的,因為麵條的口感偏硬,讓我跟老公都不是粉喜愛....後來因為買了ㄧ罐義大利麵醬

加上老妹的指點,然後義大利麵買細一點...讓我的愛心廚房,又多了ㄧ個新的選擇,在懶的煮飯ㄉ週休二日,有另一

種新感受


就是這罐Prego義大利麵醬,當初因為看起來蠻好吃ㄉ...三罐一組$219,分別為不同的口味,這罐是洋蔥蒜頭口味...

味道蠻順口ㄉ不錯喔,不會有奇怪ㄉ味道.....



白酒,之前買來要喝的...剛好可以炒海鮮,下鍋之後的葡萄酒香味道果然不一樣...



此款義大利細麵,老公的最愛,水滾之後煮大概3~4分就可以了,不會硬硬的當然也不會爛,另外我也

喜歡筆尖麵或通心麵之類的...那種拿來做焗烤就更讚,但是老公不喜歡....




前幾天買了ㄧ臉盆的蛤仔,老媽的愛心"蟹肉塊",還有蝦~下鍋囉....先用一點橄欖油炒香蒜末,然後放入海鮮及白

酒.....



海鮮變紅之後加入義大利麵醬&高湯(不用太多,稀釋作用而已),但我都是加水+鮮味炒手(調味粉),煮滾之後可以放

入煮熟ㄉ麵條進鍋拌一下,或直接將麵醬淋上麵條都可~




完成囉~簡單吧,雖然沒有外面賣的這麼"高級",但我這款家庭義大利麵,也粉好吃喔~



餐後甜蜜水果~淋上煉乳的草莓..

其實如果不要炒海鮮的話,也可以炒洋蔥+磨菇+絞肉=蕃茄磨菇肉醬麵~也不賴喔
arrow
arrow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