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喵在聊天,聊到好市多的韓式醃烤肉醬粉讚~醃肉好吃又下飯
雖然之前已經買過了,但吃完已久...
調出腦海之前的美味記憶,再來回味一次好了
這次買的是辣味,,,



一組是二瓶(840g*2=$169)~內有韓國梨子&蘋果16%成分
雖然是辣味...但是不辣...吃多一點才有微微的辣.



肉片直接倒入烤肉醬醃過,加洋蔥一起炒,再加一點水避免肉沾鍋燒焦........
完成囉,,香噴噴
拿來做為這次包春捲的材料~韓式烤肉





此次清明節為了應景,一定要吃春捲的啦
此次是我成為人妻後第二次準備春捲材料...去年老公沒機會吃到....
今年因為只有我跟老公二人,所以簡單準備幾樣菜....
後來邀請因工作住在中壢的妹一起來分享~

菜色有豆芽菜,高麗菜,青蒜+芹菜,大黃瓜絲,蛋絲,香腸,雞腿肉,韓式烤肉
(雞腿肉是老公指定,因為他覺的比較滑嫩,但後來吃完心得是:全部包成一捲吃不出來啦~哈)



北部的花生粉跟糖粉是已經和在一起了
都醬嗎?以前在高雄都是分開包裝的....
開始包囉~先來點花生糖粉,然後貪心的放了ㄧ大堆春捲料.....




包了ㄧ大捲....皮有點被我弄破......



 之後來份清爽的湯是絕配喔,市場買了絞肉丸原味&黑胡椒芹菜口味....還送一大包大骨高湯
我將高湯放入白蘿蔔煮...蘿蔔熟了之後再加入肉丸子
湯煮滾就可以了....放入芹菜末增加香氣
第一次
買這家的丸子,還不錯吃.下次會再光臨~

包春捲真的蠻有趣的,大家包起來的形狀都不一樣,有的ㄧ大條...有的ㄧ大"
"....
不過愛吃春捲的我們都吃的很開心....也粉過癮
這次特別用雞腿肉,後來老公說吃不太出來,下次還是用雞胸肉就好!
不過韓式烤肉加入,真的別有一番滋味,妹說第一捲放了韓式烤肉後
之後如果不放真的沒滋味啦
~
上癮了...真要給她送去勒戒一下...

但....我也一起去好了~因為我也覺的粉讚~哈
吃起來的口味跟之前吃韓式烤肉拌飯是一樣的~美味啦
下次也可以拿醃肉醬來炒海鮮,聽妹說滋味同樣讚喔~

試算一下材料費.....平均一捲是24元,但是愛心....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