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廟口紅茶..上次來花蓮也是沒機會來享用..因為真的吃太撐....

這次終於吃到囉~還連續二天報到,哈



外觀~應該"卸逗"過了....之前看網友拍的照片沒這大看板哩,顧名思義...前面有一間廟喔



店內是傳統賣冷飲的店...還有鎮店之寶~可愛的阿公(之前上過電視ㄟ)



廟口紅茶~也就是鋼管紅茶在出名的,鋼管連接二樓,只要打開龍頭,紅茶就會從鋼管裡流出來..冰震飲料的系統在二樓,所以飲料都不用加冰塊,也很冰涼,更不用擔心加了冰塊會稀釋飲料的濃度....



中杯鮮奶茶500cc(30元)小杯紅茶(15元)"大西點"(1個15元)
鮮奶茶真的是我的最愛阿~鮮奶加上麥香味的古早味紅茶=

西點~我就叫它大西點,因為比平常吃的版本大太多了...所以尊稱它一下...搭配紅茶或鮮奶茶...也是另一種悠閒的午後時光..
另外聽說三明治也不錯,外帶了一個,,裡面是蛋皮+火腿+蛋皮(+薄美乃滋)~一個20元



舊式櫥窗裡裝滿了各種點心~我也外帶了幾個大西點要回台北....早知道我隔天會再來,,就不用這麼辛苦.因為西點不耐壓



因為很懷念鮮奶茶,所以...決定隔天還要來吃早餐(挖咧~不早說~我還帶著"大西點"逛花蓮)

蛋餅一份(20元)皮很Q,桌上有一壺蒜味醬油供應,蛋餅點閱率很高,幾乎每桌都會點

中杯鮮奶茶的杯子很"古早味",還有刻度....
很特別的傳統冷飲店..下次到花蓮一定要再來~

花蓮廟口紅茶(鋼管紅茶)~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花蓮 廟口紅茶) 於98/6/21~22享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