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這次的週期又延後了~第44天了~雖然之前也常醬,但最近用中藥調理有比較準一點ㄟ~
剛好也想去買個水果,那就順便去婦產科看一下好ㄌ......現場掛完號,發現原來是院長的班~厚!!等了一各半鐘頭終於輪到我~真久阿
護士問完原因~先驗尿~再等!!
等到已經進入發呆狀態了,突然聽到"xx你懷孕囉"~ 

喔,...ㄟ~是我?!(頓時有點感動)
後來護士跟醫生都會問要不要生下來?當然要阿~ㄏ.....照完超音波,確定無子宮外孕,1.0公分的姙娠囊~五週大

下週要再來照一次看這個小豆子有沒有長大~(此時的心情真是又驚喜又擔心阿).....怕這個小豆子不努力長大~

上個月6月,本以為是應該最沒有懷孕機率的一個月,因為估計排卵期我要去花蓮玩.而老公也在忙公司的事,所以想說那也就作罷了~
沒想到這次排卵期竟然提前~在我來說真的是空前絕後阿~因為從沒發生過提早排卵的事......
這真的是上帝的祝福,就在我以為最不可能ㄉ這一二次.祝福就這樣來啦~

當然剛升格為準媽媽的我也開始擔心了~寶寶會不會長大?健康?加上我想像力也蠻豐富~想到擔心的不得了~
過幾天~翻著聖經,突然看到之前有做記號的一段話{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需要的告訴上帝..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感謝神,在我擔心的時刻.再次用這句話安慰鼓勵我的心~讓我在往後的孕程,更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