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才剛懷孕...好像才剛背著大肚在走路運動....
好像才在產房用力把寶貝生出來.....
好像才一眨眼,我的寶貝一歲了
日子過的真快,每天的日子都是充實而忙碌
愛哭的小魚從出生愛哭睡很少,
到現在有時晚上睡不到一下仍要起來哭一下,搞的媽媽白髮迅速增加

月子內的小魚



呼呼~熱水澡真舒服


我有空就看看書~媽媽說刺激視覺



我快三個月囉~媽咪帶我出來吃牛排.....


逛IKEA真的好累~


我長大一點囉~媽咪讓我自己玩



試戴新的帽子~好看嗎?



有沒有一點明星臉~




這本"小雞逛超市"是祈祈哥哥介紹我看的~很有趣喔





媽咪說要穿可愛,慶祝父親節....




董ㄟ的椅子不錯坐喔~每天都要開心喔


媽咪~你這次的食物泥太讚了~我喜歡....好好保持下去阿



ㄟˊ~這是什麼從沒看過



寶貝祝你生日快樂~神的祝福永遠與你同在


接近生日這幾天,媽咪腸胃炎,小魚也感冒了,
所以媽咪當天買了戚風蛋糕代替奶油蛋糕,減少腸胃負擔
已經吃過全蛋的小魚也可以試試看囉~

一歲以後,有些之前怕過敏的食物都可以來試試了,
小魚應該會很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