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一歲就開始會扶著桌邊走 邊走邊開始好奇的探索
(意思就是開始亂丟東西拉)

一歲一個月開始會放手 假會...放開手站在原地亂揮....超開心
一歲二月發明新招 發現推著椅子走  可以來去自如
邊走還知道要回頭看鏡頭




我不能離開椅子拉~
又想靠近鏡頭又不能放手



最近魚爸第一次幫小魚洗澡
可是讓老媽我落下感動的眼淚ㄟ....

只是我用小臉盆裝水的話 就是幫小魚沖澡而已
不是泡~~澡~~拉~~~

"阿母你看!老爸把我裝在小臉盆裡"



"不過阿母來採訪 我還是很開心喔"
真是被這個老爸打敗了><"


小魚正值一歲三個月 可以自己走路走的不錯了
至少像小鴨鴨逛大街一樣

雖不會叫爸爸媽媽 但滿嘴火星文...雞雞呱呱的 讓老媽我真的很哭笑不得
還會模仿講電話的手 要放在耳朵邊咧


小魚現在的用餐時間改為一天三次
早上9:30(食物泥)
下午3:30(食物泥)
晚上9:00(食物泥)

遇到爸媽用餐時間 就吃一些根莖蔬菜練習咀嚼
還有蒸魚 (小魚也會用手比他想吃的那樣...胃口很好拉)
以及餐後水果(西瓜,哈密瓜,木瓜,蘋果,香蕉.......)

吃食物泥感覺比較不會挑食ㄟ,因為食物泥裡有很多不同的蔬菜
至少很多味道都嚐過,以後面對蔬菜應該比較不會排斥
食物泥裡也有很多營養喔,主食肉類蔬菜水果都包辦了
讓現在牙齒還沒長齊的寶寶 也能吃到滿分的營養喔

(小魚一歲三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