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次帶小魚回高雄小住.老媽可以幫忙帶小魚,
讓我終於可以忙裡偷閒.....
約小妹跟姑姑來趟法國餐.
嚮往已久的高盧,我來啦~~
中午有超值的午餐輕食.供應時間只有一~五.也算是商業午餐
先前就要先訂位囉.

高盧專廚餐廳外觀,招牌不大.靜靜的在中正路邊.有點小低調....



因為是超值的午餐,所以沒有傳說中的氣泡水.......



很特別的花

前菜
忘記名字?印象中有聽到松葉蟹.....蠻好吃


青醬&鹹奶油,沾麵包用



義式麵包&墨魚麵包
本來以為應該會有點硬.撕開卻不會,比想像中軟,
有點溫熱的麵包,塗抹青醬很對味,獲得好評......
鹹奶油則還ok


雞肉濃湯
濃湯味道很好,裡面有一些小塊切丁雞肉,蠻嫩的


沙拉
擺盤很美.上面有生菜搭配鮭魚卵
底下是一些米飯佐微酸醬汁,像是很滑口的壽司飯
整個美味到不行....


主餐~釀墨魚大蝦菌菇燉飯
小妹點的主餐,墨魚很鮮甜,燉飯味道不會很重.
味道很好.份量也不算少喔,我與姑還幫忙分食


墨魚特寫,裡面塞的應該是蝦
上面黃色細絲不知是何物?我門都猜說是不是炸地瓜絲?
整體色香味都到齊


主餐~香烤洋蔥豬肩里肌佐雪莉酒醋醬汁
這道是我點的,醬汁口味比較重,肉質軟度算適中
旁邊白白烤上色的,像鬆軟蒜味的馬鈴薯泥,味道還不錯


我的豬肩里肌剖面圖,裡面還有塞洋蔥?
吃到後來味道就太重了,整各畫面有點凌亂


主餐~烤錦菇牛肩排
姑的主餐,牛肉蠻嫩的,好吃


甜點~日式蛋糕捲+芒果冰淇淋
很好吃.蛋糕裡夾層是紅豆餡.芒果冰淇淋不甜膩
果香味足


甜點近照,用石板托乘
石板有點溫溫的.細心的妹發現冰淇淋有坐一個"墊子"
隔絕溫的石板,以免快速融化
不過我門很快速把它吃掉.它也來不及溶掉



餐後飲料~瑪黛茶
去油解膩..
..


高盧真是家好餐廳阿~今天吃的都很滿意,雖然午餐內容沒晚餐這麼多樣
但以價位來說,算是超值的法國餐了
我們今天的一個套餐約390~400元
肚子也裝的沉澱澱呢,多謝阿姑請客啦
也要謝謝在家帶小魚的老媽
高盧的菜色一段時間就會變化,下次我還要再來阿

食記於2011/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