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心之芳庭,本想說帶著小魚,應該是無法進親親我的家用餐....
沒想到詢問之下.竟然也可以

親親我的家~戀人限定,夫妻....



 

一進門,有兩對愛心腳丫



在這樓梯口,需要接受"考驗"
牽手,擁抱,男背女,親吻,四選一
愛天使會拍照紀念下來.照片嵌在卡片裡.背面寫下祝福話語.
留給我們紀念,真的很用心
只是,老公馬上說"牽手"......



Menu封面
男生跟女生合成一個
點餐方式.男生可以拿粉色的為女生點餐
女生則拿藍色本為男生點餐.當然也可點同一本....



粉色板內頁
愛戀小語一堆.....
真的很適合情侶用餐約會


  茶點


這裡氣氛很好,安靜,溫馨
就是被小魚哀哀叫,顯得有點"熱鬧"
大概餓了,先給個甜甜塞嘴巴

裹著糖衣的小番茄~沒吃過ㄋㄟ.....


湯品
紅湯~蕃茄口味酸酸的.....
本來是我的,後來因為要給小魚喝濃湯
所以跟老公換.但老公喝不習慣
湯跟麵包用完意猶未盡的話可以再續喔



白湯
濃湯裡有玉米馬鈴薯高麗菜.....
擺盤被我小破壞了,因為小魚餓了一直叫
趕緊先給他一口濃湯馬鈴薯



吃到東西的小魚,心情開始大好
開始手舞足蹈



我搞怪的表情還是很可愛ㄋㄟ...



冰沙
愛天使上菜都會介紹特色,並說些浪漫小語的.....
例如這冰沙,酸酸甜甜....帶點微醺,好似愛戀的氛圍之類的....
我一邊應付魚大爺,一邊帶著微笑聽愛天使解說
氣氛真是浪漫的怪阿
不過冰沙真好喝,愛天使也會不定時來詢問是否還要添加冰沙喔



二道主餐放在同一個大盤子
中間是一些烤蔬菜底下鋪烤馬鈴薯塊
老公的餐是"紅酒鹽烤香草牛肉"七分熟,
鮮嫩多汁
我的則是'香烤鱘魚佐酸仔檸檬"
在切的時候以為很Q想說小魚大概咬不下了,

但切開裡面卻也蠻嫩,魚肉清淡,搭配外層的培根
有點煙燻的味道,或沾點醬汁.有多重享受
餐點味道都很不錯,口味上也比較清淡可以吃出食材原味



吃到這兒,小魚不想再坐了,又開始吵
魚爸說,情侶看到他醬吵,
應該不會想結婚生子了

看到床的小魚,一直想到地上爬爬
放到地上,開心的不得了



餐廳的一角落,有一個房間的擺飾
還真以為是到了哪家民宿
小魚也很開心的拍拍床



長桌後也有很多不同的佈置



梳妝台



浴室?浴缸也太可愛了
如果在這環境泡澡,應該舒服的不想起來了



小魚也想泡澡
進到浴缸,玩的都抱不出來



浴室角落一景
是不是很有意境~



沙發區


玩到後來,甜點也來囉

藍莓奶酪



一套戀人套餐要$1160
有點小貴,老妹直嚷著說早知道要包一些肉圓給我帶來吃
哈,謝啦!
沒來過,就試一次囉,餐點口味也不錯呢
在非假日裡,可以如此小忙亂的用餐(忙小魚)
卻也不用人擠人的拍照
讓我門小魚一家,有個幸福的午餐約會

小魚在心之芳庭2011/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