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多就醒了,母親節當天ㄟ.....
看到北部好不容易有微微陽光,趕緊拿毯子去頂樓曬
哈哈,早起的媽媽搶的到曬衣架拉

小魚昨晚不知怎麼就亂哭鬧,所以跟媽媽一起睡
看他睡到還露出小胖肚.在媽媽眼中,還是調皮又可愛

笑嘻嘻的小魚最可愛


當了媽媽後,才學習怎麼當媽媽,而且全力衝刺.
整天泡在柴米油鹽跟照顧小孩的忙碌中
雖然辛苦,但只要看到親愛家人的笑容
辛苦都值得,所以別覺得家庭主婦很閑阿....

只要給媽媽誇獎一下,媽媽就是再辛苦也覺得甘甜
爸爸們要有良心一點阿~不要只會嫌說哪裡沒做,做不好
要誇獎哪裡讚阿.

不然這種沒薪水的工作,還要被嫌...
會做的人就只有媽媽拉...
我的老媽就是醬.雖然不是很勤勞打掃家裡的那種媽媽
但卻有一手好廚藝,吃過的都說讚啦
我的同學也都長想要去"浩溝"老媽做的菜

老媽雖有樂天的個性.但是很大條的筋卻也讓老爸很受不了
但面對老爸有時太固執的脾氣,媽總是說"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啦"
媽呀.時代變了啦,現代的女生早就跑了

不過夫妻大概就是互補啦,一個嚴謹,一個就樂天
讓生活總是有些潤滑

小魚搶吃我的牛奶棒.阿怎麼好像在抽雪茄?
小孩不要學阿


我的媽媽很愛神,為教會事工總是盡心盡力
我的媽媽也很愛小孩,已經到很寵的地步啦
很感謝神,讓我們在這麼有愛的家庭長大
被媽媽這麼寵,卻也都沒變壞.....

我也會像媽媽愛我們這樣來愛小魚
但是不敢寵啦.看到好多社會新聞怕怕咧(畢竟神經還是無法像老媽這麼鬆.....)
祝福天下辛苦的媽媽,每天都快樂
雖然為家庭付出青春,但也要好好的愛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