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東第一天入住小熊渡假村
check in的時間已經是晚上
大家玩了一天 真的累了
也要謝謝辛苦的妹夫 載著一車老少
從高雄直奔富里六十石山  

我門住四人房及二人房
都一起在一棟小木屋裡
這裡是一樓小客廳  靠墊還是小熊的頭哩


在一樓就有一間四人房
我跟老爸老媽小魚住一間


樓梯往上就是雙人房
大妹家住一間    房間不大 而且衛浴在外面
小魚一直愛爬樓梯  害老媽跟我一直追


小木屋的外觀


早餐券


休息一晚後
要來享用早餐囉


自助式的早餐
但是中式菜色偏多  先拿個小鰻頭,小魚也可以吃




我則拿一些生菜沙拉&水果


用餐環境也有很可愛的小熊壁畫


用完餐後,祈祈想要在泳池玩一下
已經換裝完畢囉


本來在池邊踢水的小魚
也想要下池玩水
借一下祈祈哥哥的泳帽來拍照


妹帶著小魚試一下水溫
挖~山泉水的泳池 冰冰涼涼吧


脫掉尿布.下水啦
在水裡走還真的挺開心的
倒是祈祈竟說不敢下水了
用游泳圈鴨鴨保護也不敢....


所以鴨鴨泳圈借小魚
小魚玩的很開心




後來泳圈對小魚來說有點太大了
妹又出動祈祈小時候用的脖圈
小魚一樣很自然的擺動小胖腿....


我第一次游泳,很舒暢喔


這池畔風光
還真不賴,看起來像在國外度假
我也在餐後倒了一杯咖啡出來池畔享用


玩到後來.老媽也心癢了
回去房間換泳裝出來游泳

其餘房客大概都退房了
就只有我門一伙在這邊玩水超開心
山泉水匯集的池水  真的很清涼消暑

小熊的環境還不錯
只是衛浴設備有點老舊了
若是太舊換新 應該會更好

小魚住小熊度假村2011/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