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網友貼的
一堆藥草 吃草大餐
但是卻很多人說讚所以儘管價位不便宜
卻給予很高的期待

一人要380+10%ㄟ.....
到底是吃什麼好料阿



人真的很多


服務人員會先問有沒有吃素
然後給你一鍋湯頭


落葵 白鳳菜


赤道櫻草  白馬齒莧    都沒聽過的.....


也有沙拉區 當然還是一堆草 可惜我沒去吃
有一種很特別的梅醋沙拉醬


也有熟食區 分素食跟葷食 
素食有藥草天婦羅 涼拌洋菜等   葷食區有土雞肉....


只可惜吃的時候冷掉  有點油膩




這一盤裡有四種菜 我只認識紅地瓜葉




當然也有鱈蝦球,虱目魚丸,石斑魚肚.....


那一條一條的是"雷公根米苔目'
很特別QQ的
左下就是石斑魚肚 口感脆脆的



看這一鍋煮的搶搶滾



很多種類的特調醬料 每一種都好想嚐看看喔
我用了泰式香茅醬  味道不錯


泰式香茅醬  淡淡香茅味
不會搶蔬菜的原味 但卻有淡淡的異國風情


妳說:都是菜吃起來會不會很"瘦"阿
當然也有肉類,第一次去拍時,被搶光光呢.....原來大家也怕變瘦阿


還有根莖類的芋頭 南瓜 冬瓜  菇類...


小魚很開心 他可以吃的種類很多
媽咪還有自備專用剪刀 讓小魚方便食用
南瓜 雷公根米苔目 野菜 蛋 百頁豆腐  魚丸.....
跟祈祈兩個吃的很開心  乖乖坐很久




優格牛奶香蕉
香蕉吃起來多了牛奶味 小魚愛


餐後水果....


白鶴靈芝燒仙草凍
好特別阿 可惜我好像吃太飽沒去享用


用餐完後,可以拿水果點心到戶外這邊享用
底下就有幾隻鴕鳥在悠哉的散步   整體環境很舒服喔
我也倒了杯"白鶴靈芝茶"出來享用
味道像是青草茶.蠻好喝 




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 其實有點趕
不過想想,認真吃一個小時  應該就很飽了吧

除了有特別的野菜藥草外,沾醬方面也很特別
還有百頁豆腐(好吃),並不是用凍豆腐之類的....

湯頭看起來雖清淡.但喝起來卻有點甘甘的,有別於日式涮涮鍋
是沒喝過的味道,很特別.害我多喝好幾碗
整體方面很用心 並不隨便  值得大力推薦!


有到台東的話  不妨來試試看喔

小魚愛藥草鍋^^201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