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一歲八個月
更活潑調皮了
但是在發音講話方面比較慢

最近才發"媽媽"'的音
但是也不了解我就是他阿母
一直反覆更正他,我是媽媽.....

有天我在講小兔東尼的繪本給小魚聽

說到東尼的妹妹...
小魚突然說"媽妹"
我說"對,我是媽媽....
小魚:"媽咪"
媽:對啦,我是媽咪
小魚:"媽妹".....

看來阿母仍須努力阿

你看我爬進冰桶


救我,我要出來拉


吃美味的蛋捲
很棒的下午茶壓^^
小魚從小就對蛋捲有好感喔
回憶 好想吃蛋捲



全部吃光光


媽咪幫小魚修剪頭髮
趁中午洗澡時....微整形
用剪刀剪有點困難度.小魚一直撥掉我的剪刀
不過還是稍微修剪成功


前額有點俗俗的可愛喔
耳邊也稍微修掉一點
不過還是用電動的比較安全好用


我的新髮型
覺得ok拉,滿意滿意^^


一歲八個月的生活
還是持續吃食物泥,有完整的營養
爸媽用餐時間會吃ㄧ些蒸魚以及一些根莖類
練習咀嚼
愛吃水果~蘋果,葡萄,香蕉,木瓜...
麵包,起司蛋糕

吃過更多新食物囉^^(蝦子,甜柿...)

調皮的生活持續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