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帶小魚到妹家小住,準備下週一起回家過聖誕節

這晚 晚餐過後,
餐後水果是吃草莓&超甜的柳丁

祈祈很開心自己吃著最愛的草莓
後來吃完柳丁
不想吃了就開始"手榨柳丁汁"

妹發現就請祈祈去罰站
祈祈馬上哇哇大哭
(只有罰站不能去調皮才會哭)

妹:你知道你犯什麼錯嗎?
祈:知道,不能一直捏柳丁
妹:這樣很浪費,知道嗎?
祈:嗚~~知道....那我可以去玩了嗎?
妹:罰站...(妹就去浴室準備洗澡)

過一會兒~~

祈:嗚~爸爸我可以去玩了嗎?
妹夫:不可以阿.你不乖要站一下
祈:嗚~~我要乖了
嗚~~我好傷心
(此時害我一直偷笑)

妹夫:你知道你犯什麼錯嗎??
祈:嗚~~我也不知道....(哈哈.明明知道)
妹夫:你知道阿
祈:好,我下次不會了

妹夫:要問媽媽說你可不可以離開了
祈:嗚~~那要走去問嗎??(因為祈不能離開罰站的地方)

妹夫:....我幫你問媽媽......

妹夫:媽媽說去洗澡,下次頭頭要記住
祈:好,那你背我去洗澡.....

(害我這個大姨在旁邊偷笑好幾次.)

孩子的童言童語,真的令人哭笑不得
妹夫說要忍住,不然會破功....

可愛的祈祈
雖然你很傷心  但是真的太可愛了啦!!



2011/12/16祈祈三歲一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