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的住宿有包含下午茶
在check in 進房小小休息泡湯之後
便又出來吃下午茶,時間也下午四點多了

一樣挑高的空間
 只有我們跟另一組客人
午茶時光顯得安靜悠閒

 
 


只是.... 
 愛盧的小魚.並不想坐著 
因為樓上的遊戲室,已經擄獲他的心 
"我不要坐我不要坐"

 

 午茶的蔬果汁ㄧ來
小魚又說"不要喝不要喝" 
等到老媽我要喝,他又說"我要喝我要喝"


午茶是現點現做
青翠的蔬菜棒插在碎冰裡
沾千島醬或美乃滋 
熱熱的貝果夾著溶化的起司
熱熱軟軟實在太棒了 




 另外一小碟鮪魚玉米被小魚整盤"旁"去
把玉米挑出來吃
很專心挑

 

蔬菜棒呢?
 小魚發現新吃法.....
把黃瓜棒沾千島醬吃.....吃千島醬

一邊吃,還一邊說"媽咪,甜甜,好吃~"
銷魂千島醬......




吃完午茶,小魚自然不忘剛剛的遊戲室
吃完馬上說"滑梯,滑梯"

瞧~一人的遊戲室,超開心的
 


脫韁的小魚,好開心 


跟爸爸的投籃遊戲. 
之前小魚到大賣場早已肖想投籃機很久
這邊的遊戲是有免費的投籃機
可以投到手抽筋阿~
 


玩小白球



另外還有wii
只是搖桿還要去登記,就作罷
反正父子兩瘋狂投籃後,累的很

回房間的小魚,狠專心的吃熊貓餅乾 
補充元氣


小魚愛投籃(2y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