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茶過後的小魚,又前往遊戲是玩到樂不思蜀

回房間看到爸爸泡湯,他也說要"洗澡"....所以小魚又泡湯一次
 
"哈哈~度假拉"



"我的好朋友open也有來喔"



 
 晚餐,是令人期待的
帶著微微的飢腸,前往禾光餐廳

同樣的,從房間出來到下坡路段接大廳二樓空橋
再往下到一樓餐廳

小魚依然看到遊戲室了,然後......又開始盧......


晚餐為精緻套餐
選擇想要的主菜與飲料
其餘都是固定的



等待上菜的同時
小魚開始灰說"要去"(指樓上遊戲室)
我想說會不會是下午只在車上小睡半鐘頭 ,所以累了?

所以努力安撫小魚,說吃完飯就可以上去玩
但這傢伙灰起來就是不管你是誰媽媽...

所以儘管餐點很美味,我卻吃的很匆忙
 
沙拉&開胃菜
有腰果,漬蓮藕,醋漬番茄....蕃茄我還挺好奇什麼味道,可惜竟然忘記要吃



谷野燴時蔬裡面有秀珍菇,是烤奶油白菜的口味
蒜香鱘龍魚片~魚片上面有蒜泥,底部鋪著豆腐,和風醬油點綴




我的主菜~迷迭香春雞
印象中...皮脆脆的,味道還不錯,春雞下面鋪著少許的燉飯...

怎麼說"印象中"呢?此時小魚正盧的不可開交


老媽我只好跟魚爸輪流吃飯,魚爸此時正帶著小魚在樓上遊戲室玩

我則趕進度吃完主餐,準備換班....所以怎能用心好好品嚐呢~

 


鱘龍魚片湯
一陣混亂之後.就只拍到剩下菜的畫面
解說一下:本來有魚片,要自己在湯中涮一下
但是魚爸趕時間全給下鍋,我再全給撈起.....
真是吃的很不悠閒,我後來也胃脹氣~@@



不過湯頭真的很鮮甜,裡面還有蛤蠣
但是仍引不起小魚興趣,他還要"滑梯"




最後一道甜點~莫凡比冰淇淋

我再上去跟魚爸換班,跟小魚說"有冰淇淋"
他思考一下同意下來吃"冰淇淋" 


後來小姐很貼心的給我ㄧ些燉飯
讓我帶回房間餵小魚
(自備餐碗 )


這隻回去房間就開始大口吃飯,
害老媽我以為他真的有多想睡在灰咧


 


飯飯好吃啦~
雙手仍不忘握緊遙控器,很愛按~



餐後再吃ㄧ下房間的水果,此時小魚精力又旺盛~

晚了以後.媽媽我就知道小魚在認床,盧到23:50才睡著
睡一個鐘頭後,又起來灰"要冰淇淋".....只好祭出蝦餅
結局就是.小魚家一家三口凌晨一點多聚在一起吃蝦餅~

看電視



早晨七點,小魚又起床灰說要打開燈,媽媽幫他打開也不行
還要自己開,然後再開電視.....
過一會兒又睡著,,魚爸也睡眠不足繼續睡.....

 
我呢,起床梳洗一下再拍拍照
結果發現....
盥洗包裡面有沐浴球ㄟ...怎麼前一天都沒發現~



還有葉子造型的香皂,有點抹茶味~ 





早餐時間到十點止
所以快接近九點趕緊叫醒魚爸,起來梳洗
小魚則在我們弄好才叫醒.睡的很舒服咧~

哈囉早安



有點睡不飽...(媽媽os:...)



餐點採套餐式
有中式跟西式各一盤  還有一杯飲料
我跟魚爸都點溫鮮奶,小魚也可以喝
可以吃的很飽,菜色也精緻,口味很讚啦.偶喜歡~



小魚也得到一碗粥,
但大概是剛起床並不是太餓

淺嚐幾口粥,還有一片法國吐司,一些薯泥跟炒蛋
又想下來玩


魚爸後來又怕膽固醇似的說炒蛋不想吃了
明明還有一堆...
所以媽咪我又把炒蛋裝在碗裡,小魚的後續早餐又有著落

餐後又到外面走走
有水上溜滑梯.只是現在沒水
小魚看到又想溜,又玩了一下



回房間收拾一下行李,魚爸又睡了半鐘頭
有點匆忙的在最後的時間check out
這次確定沒有留下什麼東西沒帶走了

(之前去墾丁把小魚的睡袍落在飯店,還麻煩飯店寄回來
花了宅配費用)

唯一帶不走的是依依不捨的心.很想再來阿~

再次啟程,去新社賞金針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