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全家到大妹家團聚一周

在沒有行程的週一

我跟小妹很拼的坐客運轉公車到台中逛逢甲夜市



從雲林崙背坐到台中朝馬$160
車程大約80分(不塞車)
 


到台中朝馬再搭乘公車到逢甲夜市
車程約10分內
刷悠遊卡8公里以內免費.....很不錯

到逢甲大概快接近17:00
(已經看好回程的客運時刻,所以約有二個鐘頭可以逛)


接近有點餓的時間

從便當街進去   看到86碳烤雞排
決定先來一塊打牙祭


這家86雞排是剛在客運上Google來的

有網友推薦好吃
下午四點多明明沒什麼人....
.
 


還拿號碼牌
碳烤雞排$55  不算便宜 



等了一二十分鐘,終於拿到
後來有看到別人直接來提貨   
原來已經先點好   去買完別的再來拿

我跟妹傻傻的等.....
 

雞排雖先炸後烤
卻也不會因此而肉質乾柴

醬汁味道還蠻濃的,但加上新鮮檸檬之超開胃解膩
等這麼久也算很值得

聽說假日總要等上一個鐘頭以上....



快速解決完雞排
看到妹之前說好吃的半月燒
但逢週一公休   殘唸....
拍照顯示到此一遊~


 
半月燒隔壁的新疆烤肉
買五送一$100
我們選了鹿,雞,羊,牛肉,鴨腸,雞心


也等了一段時間 終於拿到
直接在街角吃起來
但怎麼都吃不到鴨腸??
走回去跟老闆說,他說要補給我們


在等鴨腸的時間
我跟妹對照一下竹籤的顏色
發現~怎麼變成雞x2,牛X2,雞心,羊.....
老闆你累了嗎??


等到拿到鴨腸迅速吃完直接到逢甲旁(文華路)看衣服

只能說這二攤等太久,我只有二鐘頭時間阿...
 

到文華路上按照進度.先買了凍檸茶解渴
鮮搾的檸檬.還算不錯
不過我覺得也不是太便宜


買了幾件衣服,髮束...也算小有收穫
好久沒這樣逛夜市了,好開心阿 
(自從有小魚之後, 到夜市只是走馬看花)


接近回去的時間了
本來要繼續往下走
找一家網友推薦的印度拉茶
卻因為也沒記清楚在哪而作罷


回程買了我一直想吃的"金牌巨無霸臭豆腐"
一份50,我買原味脆皮(份量十足)

 
因為打包帶走,所以在吃的時候皮已經不脆了
但是裡面的豆腐.....(就是這個光阿)
飽滿的豆腐,是我愛的那種
 ps.我不愛炸的乾乾裡面快空洞的臭豆腐
 


另外醬汁口味也蠻濃厚.搭配整塊豆腐入口整個就是一個讚!
雖然不是很臭的臭豆腐~~也沒關係!

 
外帶滷味回雲林給大夥聞香
隨意找了這家  買了雞爪,鴨舌頭,甜不辣....
口味很不錯呢

 
 
再往回走就遇到長長人龍
一堆人都是在排這家地瓜球
雖然有聽說很好吃,但礙於時間只能下次再聯絡了

 
 


直到接近逢甲轉角
赫然看見   這不是我們再找的拉茶嗎
趕緊點了"一包"鴛鴦奶茶帶走 (用黑袋子裝)



鴛鴦奶茶蠻好喝的
簡介說有咖啡香,妹跟我也覺得有點可可的感覺
味道還蠻香濃.不似有些拉茶淡如水

 只是這包威力驚人阿...
我倆共喝一包晚上還眼睜睜到一點哩


後來慘案發生,回程的公車等了30分竟然沒來
害我們19:20的客運就這樣走了

挖!~後來也是搭乘另一般公車到朝馬(氣!)
還好,還有最後一般客運20:50


趁這一個多鐘頭的等待時間
吃起我的金牌巨無霸臭豆腐
(真的不會很臭拉, 所以候車室也沒人瞪我)

這次逛逢甲真的很拼,誰叫我們很愛逛
雖然限時追車又驚又險

但也逛的開心愉快
阿~下次什麼時候還有機會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幸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